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韶关家园网logo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2-4 20:41:41 |阅读模式
公关/演艺/吧丽/DJ
性别要求: 男 女 
工作性质: 全职
薪金: 2500以上
职位:
联系人: 黄生
联系QQ:
联系电话: 13553601616
联系地址:
1.服务员           要求:男性  年龄 18—28岁,身高170cm,五官端正,有责任心,有工作经验者优先,底薪1350元,另加提成。
2.DJ主管           要求:女性,年龄不限。五官端正。有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,底薪2300元,加提成。
3.营销部经理    要求:男女不限,沟通能力强 ,善与客人交流,待遇面谈。
4.形象宝贝       要求:女性。年龄18-25岁,身高163CM以上,五官端正,善于沟通,月收入3000元以上。
5.DJ公主          要求:女性,年龄18-25岁,身高160CM以上,五官亮丽,善于沟通,待遇面谈。
6.PA清洁员      要求:男女不限,年龄35-50岁,能吃苦耐劳,勤劳肯干,底薪1000元。
7.储物员          要求:女性,年龄25-35岁。五官端正,责任心强。
8.收银员          要求:女性,年龄25-35岁。五官端正,责任心强,有专业技能,熟悉电脑基本操作,底薪1300元。
9.咨客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要求:女性,年龄18-25岁。身高160CM以上,五官亮丽,有经验者优先,底薪1300元-1500元 。         
10.咨客部长     要求:女性,年龄20-35岁。五官亮丽,有相关经验者优先。底薪1500元。

以上职位需要数名以上
办公电话:6812008 (14:00-02:00)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12-9 2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咋不理我了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2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` 好久没有笑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2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?????不知道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4-2-16 15:17:55
丄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4-7-28 1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涨姿势呃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8 16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12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来支持一下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12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一缕秋风,捎去我对你不变的牵挂,借一片枫叶,带去我对你永远的祝福,托一颗星星,送上我给你准备的串串快乐,再请小小的留言,把我真诚的问候填满你的心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QQ| 韶关家园网|

GMT+8, 2020-9-29 07:48 , Processed in 0.06288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20 Comsenz Inc. 韶关门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