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韶关家园网logo

匿名  发表于 2014-3-5 13:05:06 |阅读模式
二手交易
区域: 韶关市区 » 浈江 » 和平街
详细地址:
供求: 出售
成色: 8 成新
价格面议:
价格: 800元
来源: 个人
联系人: 侯先生
手机或电话: 点击查看
MSN或Email:
QQ: 点击查看
韶关浈江区和平街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4-7-27 15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必须是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5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火华哥,抢沙发专业户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11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11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是一种心情, 幸福是一种感受, 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,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。愿我真诚的祝福,给你带来开心快乐的每一天,祝你平安健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11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,如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,用真诚洒满空间,用文字传递祝福,心声留在你的家园,让我们在虚拟世界友情的路上,天天都有好心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QQ| 韶关家园网|

GMT+8, 2020-9-28 01:26 , Processed in 0.03702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20 Comsenz Inc. 韶关门户

返回顶部